Jaee

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.

看我文尽管评论点心,我都特别爱的!!!

[JOJO]都说没有少年痴呆这种病了!



38


    



    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,里苏特就已经完全掌握了福斯的地盘,暗杀组的办事效率非常快,因为我们奉行的原则就是,三天之内不妥协的全部不留活口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而且我们又不是BOSS那种没良心的上司,里苏特给了其他人非常丰厚的条件。而那些死活想要咬掉暗杀组一块肉的人,都被普罗修特以太老了没法继续工作的理由,给“辞退”了。梅洛尼会负责处理留下的痕迹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这样的黑帮无疑是我最熟悉的,甘比诺家族向来如此,不滥杀不手软不对自己人下手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既然一切步入正轨,那我的计划就要实行了,我拜托爸爸调查了关于替身的事情,经过和SPW财团的合作,他们得出日本是替身使者最活跃的地方。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“所以说我平什么要假装高中生呢?我亲·爱·的·爸·爸?”,我从牙缝里蹦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爸爸愉悦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:“我和普罗修特他们商量过了,他们也认为你行事要低调,伪装成弱小的转校生总比天降黑帮好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普罗修特…他们?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这里信号不好!先挂了,事情给你办好了,过几天记得去报道!”,爸爸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是你啊…普罗修特,还有“他们”…铁定是其它成员,气死我了!我要把你们全部剃成光头!!!

    




 

     加丘得意的坐在沙发上说:“你是不是也很想体验高中生活?我们全票通过这个提议的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其他人就算了,里苏特你也投票??

    


    里苏特感受的我幽怨的眼神,他咳了一声:“低调点方便行动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“你最好把金发也染掉…不然一看就很可疑。”,霍尔马吉欧搭着我的肩膀,语气欢快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拒绝。”,金发是我最喜欢的,说什么也不能染!

    


     梅洛尼比划着剪刀的动作:“剪短点吧,长到腰上怎么说也太显眼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我就差躺在地上撒泼打滚了,但是普罗修特眼睛一闭:“为了你好,不然你这样去太显眼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除了普罗修特还有里苏特,其他人脸上都快写满幸灾乐祸了好吧!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为了安抚我的情绪,普罗修特决定带着我去维苏威火山逛逛,毕竟我来意大利还没正正经经的旅游过。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维苏威火山并没有什么绝美的景色,路上都是砂石,摩擦着我的皮鞋。鲜少有人走到这里,接近火山口的地方都是雾气,什么也看不清,只有近在咫尺的普罗修特格外清晰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他的头发已经被雾打湿了,几根刘海散落在脸旁,随风飘动…牵着手一步一步往上走,我们陷进雾里,一呼一吸都充斥着水汽,好像在无人的异世界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普罗修特停下来把我圈在怀里,我背靠着火山口的栏杆,鼻腔里都是水汽混合着普罗修特的香水味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们对视,仅仅是对视,就好像可以把所有感情表达出来。他弯腰亲了我的脸颊,说:“这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他把我当成平等的,我勾住脖子碰了碰他的鼻尖说:“也是我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我们拥抱,仅仅是拥抱,就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,对方的血液流动,是欢腾的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了解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可怕的词,了解对方也好,被人了解也罢。了解意味着被看到不堪,被撕破伪装,所有的失落都被摆在面前…但是我被普罗修特所熟知了,就想我也熟知他一样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他将是我漫漫人生当中的陪伴者,这样我就知道,除了目标,我还有其它东西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我很快会回来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普罗修特笑得有些得意:“我已经买好机票要送你去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送小孩上学呢你?

    

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我和普罗修特讨论起了日本文化,我长期生活在欧洲,普罗修特更是除了任务以外就没出过意大利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听说日本人如果表示尊敬是要跪下的吧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我撇了一眼普罗修特说:“怎么可能,肯定是误会…各个国家都会被其它国家的人给误会。”

   


    “啊…那应该和意大利差不多吧?反正你不也是读过高中的吗?”, 普罗修特把烟扔出窗外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回想起我在墨西哥的高中…那所高中位于黑市后方,不少黑帮人士的子女都在那里读书,老师也是有背景的,所以学习气氛倒也是良好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嗯!放心吧读高中我还是会的。”
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普罗修特把车开到港口,说是我爸给寄了东西。等我拿到比人还高的箱子后,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霍尔马吉欧的好,要是有他在就好了…虽然我又不觉得自己想要那个能力……

    



     因为箱子太大,我们只能把里面的东西拆了放车上。有几十套校服…我就不计较了,就让我假装不知道,你们多早之前就在算计我好了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校服底下放了这么多枪,甚至还有家用型火箭炮!你是怎么寄过来的!手雷啊!手雷!!子弹放那么多干什么!

    


     普罗修特抓起手枪流畅的试了试上膛,说:“不错啊,都是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我打开双管猎枪的枪膛,发现没有火药残留,看来都是新的。我爹他…以为我要去日本高中跟人火拼吗?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可能是由于我和普罗修特过于嚣张的在大庭广众之下装卸枪支弹药,这引来了“我最不想见的人”排行榜位居第二的——米斯达。

    


    他还带着那个傻乎乎的帽子,还把手枪塞在裤裆里,还穿着露腰毛衣…他到底是冷还是热?

    



    “哟!莉希啊!我看你最近都没什么动静啊?在这和人约会吗?”


    他应该是善意的关心我最近的情况,但是配上他的笑容就显得有些欠揍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握住米斯达的手笑着说:“米斯达,44天不见面了,你还好吧?”,我抬起手表继续说:“呀,刚好4点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4号桌吃4块蛋糕?”

    



    盖多·米斯达,再不能起!

    


    米斯达晃晃悠悠地离开,风中飘散着他的疑问:“你是……死神吗?”

    


   这就当报仇了,米斯达,祝我们以后再也不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进入杜王町了哟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