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ee

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.

看我文尽管评论点心,我都特别爱的!!!

[JOJO]都说没有少年痴呆这种病了!



37


    



    里苏特把贝西安排给了普罗修特带,因为普罗修特确实是个很称职的前辈,他能教贝西的很多,但有一点他不能教…那就是劝降。

    


    福斯死了,但他有不少忠心耿耿的部下,或者说是不满意里苏特上位的部下,他们不肯乖乖把小地盘交出来。

    


    这时候我们就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,用一腔热血和黑帮利益诱惑,让他们把该拿的拿出来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加丘第一个就被大家拒绝了,如果他去的话估计不用劝降,人家一个眼神他看着不爽就把人做成冰沙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伊鲁索肯定一上去就叫对方跪下来求他,然后他用鼻孔看着对方,最后打起来。梅洛尼在和里苏特处理电脑资料,根本没空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普罗修特说不愿意做这种事,他不喜欢别人违抗他的话,虽然他称得上是个优雅的人,但他很高傲,要他听那些人叽叽歪歪他不如直接壮烈成仁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所以这件事就留给我和霍尔马吉欧做,顺便带上贝西去学习学习,因为暗杀组不用天天躲起来暗杀了,咱们现在是干部罩着了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方面该怎么做啊…以前暗杀组不用打人际关系的。”,霍尔马吉欧挠着头说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自信地带上墨镜:“交给我了,我在我家是负责这方面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虽然是负责杀掉拒绝投降的人…反正也差不多嘛,就是先好好说话,然后对方不同意就威胁一下,最后还是不行就杀掉!

    



    贝西踏着小碎步跟在我们两个后面,脸上就差写了好可怕三个字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对贝西挥挥手指头说:“贝西跟上,要拿出黑帮的气势来啊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但是大嫂…你把散弹枪别在我腰上,会不会走火啊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霍尔马吉欧一巴掌拍在贝西肩膀上:“贝西!都没上膛的枪怎么可能走火啊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,贝西闻言就赶紧跟在我旁边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我们约谈了三个小队,我本来打算找个餐厅什么的,还能享受一下吃霸王餐的感觉,结果对方一致要求在酒吧谈……我前几天被加丘灌了一桶威士忌,现在看到酒就想吐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,就是做成我大头像的那桶……

    



    对方的人把我们三个领到一个半圆形卡座,霍尔马吉欧一屁股坐下,然后把脚架在桌子上,卡座没有多余的位置,我坐在边缘后,贝西就没有位置了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“贝西,坐到桌子上去。”,霍尔马吉欧笑着吩咐贝西。

    


    贝西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也没有说一句话,想让贝西站在旁边?别太嚣张了。

   

    迫于气氛的压力,对方把霍尔马吉欧旁边的人叫起来,贝西小心翼翼地做下去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拿下墨镜往桌上一扔:“你们谁是头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个男人放下酒杯:“我是最年长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显而易见…”,我笑着说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我话还没说完,他们站起来了好几个人,嚷嚷着:“你在看不起我们队长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霍尔马吉欧立马抽出贝西风衣底下的双管散弹上膛:“嘿!嘿!冷静点,听她说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看着他们一个个像地鼠一样坐下去,我翘起二郎腿说:“现在由我们保护你了,福斯的时代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得让我们见现在的干部,我们才能心甘情愿。”,那人的眼睛在我身上打量。

    


    他在对我表示不屑,他想说我一个女人居然代表干部来劝降。

    


    霍尔马吉欧一脚踢掉桌上的一瓶酒:“真没办法啊……你以为我们在拍黑帮电影?”

  


    “确实在拍电影……砰砰!”,我掏出枪两枪打在那人肩膀上说:“我们是来劝降的,不是来听你提要求的…我就是电影里那种一言不合就开枪的人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枪声不仅让对方全部紧张起来,连酒吧其他人都纷纷注意到这里的情况,开始有人走过来看热闹。

    


    霍尔马吉欧拎着枪站起来走到卡座外面,他往天花板开了一枪:“热情办事,该滚的赶紧滚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如果他不把灯泡打下来我会觉得更帅…虽然这是热情的产业,但这也是要赔钱的吧??你不能老是坑我啊!

    


    “用他们的遗产赔不就好了。”,霍尔马吉欧调转枪头。

    


    他们已经感到害怕了,现在只要最后一下了:“贝西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哦!”,贝西的Beach Boy勾住对方的心脏,那人猛地吐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这下他们很清楚了,要反抗是根本不可能的,我们敢下手能下手,不是什么刚刚加入黑帮的雏儿,我们有统治他们的能力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走出酒吧,我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:“呀~没想到这么轻松就完成任务,我们去那家冰淇淋车吃冰淇淋吧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记得你不是喜欢用钱解决问题吗?我还以为你会先说能给多少钱呢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跟你们混了以后…我发现,不要钱的东西用起来更爽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霍尔马吉欧大笑着拍我的肩膀说:“是吧是吧!我也这么觉得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这就是黑帮的第一课啊,贝西,你有没有好好记笔记?”,我转头询问贝西。

    


    贝西赶紧拿出一把褐色的小本子刷刷刷的写,“知道了大嫂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我抱着手臂:“你就这么记…黑帮,面对压力保持优雅就是勇气的表现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贝西难为地说:“大嫂…难道不是不用钱的东西用起来更爽吗?”

   


    “我是你m的!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霍尔马吉欧拦住要揍贝西的我,“这不是新手,新手嘛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气死我这个妈宝男!到底在抓什么重点!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所以冰淇淋谁请客?”,霍尔马吉欧笑得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认命掏出钱包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没办法啊…那就你请吧,我要三个球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呵呵,请吃你四个吧,吃完就给我下地狱!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贝西:这就是黑帮吗!


莉希:yes


贝西:是可以随便吃霸王餐!


莉希:你给爷死

评论(13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